周巨懒

新地图上线后的人皇日常【结尾社蝶】

我一直以为,唯一能阻碍我逃出生天的,是冷酷无情的监管者……
但事实证明,我错了……
在我辛辛苦苦地牵制了监管者大半天,直到实在是没有办法,只能倒地时,5台密码机,居然一台都没被破解!
啧,也好,倒就倒吧,反正我也跑不动了……顺便还能让我看看,我的这些好队友们,都在做什……
坐滑滑梯?坐过!山!车?!坐旋——转——木——马——?!
喂喂,虽然地图的确是个游乐园……但这个游乐园,是要命的啊!!我辛辛苦苦坚持了这么久,你们就是这样报答我的吗!!!
行吧,我认了,不就是一死吗……作为一名出色的求生者,我克利切就是被监管者打死,绑在椅子上送上天,我也绝不会玩这些小儿科的游乐设施!
“呼,可算逮着了……皮尔森先生,能和妾身一起去坐过山车吗?”
“……啊咧?”
……
……
……
面无表情地坐在过山车上,听着耳畔传来的呼啸风声,看着急速向后飞驰着的风景,以及眼前坐在驾驶座上,明显正乐在其中的纤细柔美的黑发背影……让我一片空白的脑海里,只剩下了两个字。
真香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